安全带厂家,有不少人相约从这里进入公花园散步

作者: 添加时间:2023-12-29 16:00:26 浏览:

       华街的这个安静的角落,有一个特别的地方——“幸福路132号”,这里并非一家普通的店铺或住宅,而是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这个地方,虽然看起来不起眼,但对于许多情侣来说,却拥有着特别的意义。“幸福路132号”的婚姻登记处,是许多新人开始共同人生旅程的起点。情侣们手牵手走进这里,满怀希望和梦想地签下婚姻誓约。这里见证了无数对新人的幸福时刻,每一对新人的笑脸,都是这个地方最美丽的风景。柴火在灶膛呼呼燃烧着四季,岁月熏染出黝黑的光泽,粗瓷碗里的酒喊出乡音,一种泥土般的语言,在耳边复活。我想这就是住在江华街的幸福,也是在家乡的幸福。有谁不曾怀念过江华街,曾经的江华街在老一中附近,街上有几家书店,可现在一家也找不到了。越来越多的高楼,新小区开始新建...落叶飘零,一段泛着书墨香的岁月随风飘逝,但心中对江华街的感情却不会如此轻易被抹去...但,江华街仍然有自己的回忆。人民公园每天都有保安值守,它的门后正好在江华街上。黑色瓦片和两根红色柱子的搭配,透露出一种深厚的历史感。从2002年到如今已有21年时光,现在仍有不少人相约从这里进入公花园散步。

                1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