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安全带的重要准备工作

作者: 添加时间:2022-12-12 13:27:34 浏览:

  在使用安全带的时候,要进行一系列的检查,比如外观,从外观上来看,腰带必须是一整根的,而且护腰带和触腰的部分应该有柔软的材料,如果是焊工的话,那么悬挂绳必须加套使用,金属钩必须有保险的装置,而且金属配件的表面应该光洁,没有麻点和裂纹,同时具备很好的防锈作用,不能进行焊接。

  在使用安全带之前,我们还需要进行很多的重要准备工作,比如每次使用安全带的时候,应该查看标牌及合格证,同时检查尼龙带有无裂纹,缝线处是否牢靠,金属件有无缺少、裂纹及锈蚀等情况。安全带应高挂低用,并防止摆动、碰撞,避开尖锐的物质,不能接触明火。

       泰州市华通劳保用品厂是生产安全网带的专业厂家,在我国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主要产品有:永泰牌系列安全带、安全网、安全绳、 吊装带、软梯等防护用品。生产历史悠久专业技术力量技术力量雄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