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扶水平安全带的设置要求

作者: 添加时间:2022-11-16 15:14:25 浏览:

      一:手扶水平安全带宜采用带有塑胶套的纤维芯6×37+1钢丝绳,其技术性能应符合GBll02《圆股钢丝绳》的要求,并有产品生产许可证和产品出厂合格证。二:安全带两端应固定在牢固可靠的构架上,在构架上缠绕不得少于2圈,与构架棱角处相接触时应加衬垫。三:安全带端部固定连接应使用绳卡,绳卡压板应在安全带长头的一端,绳卡数量应不少于3个,绳卡间距不应小于安全带直径的6倍;安全夹头安装在距最后一只夹头约500毫米左右,应将绳头放出一段安全弯后再与主绳夹紧。四:安全带固定高度应为1.1~1.4m;每间隔2m应设一个固定支撑点;安全带固定后弧垂应为10~30mm。

       泰州市华通劳保用品厂是生产安全网带的专业厂家,在我国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主要产品有:永泰牌系列安全带、安全网、安全绳、 吊装带、软梯等防护用品。生产历史悠久专业技术力量技术力量雄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