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式安全带的结构特点

作者: 添加时间:2022-10-10 15:33:38 浏览:

  全身式安全带的结构特点:T3XB通用双控双保险电工安全带由腰带、护腰带、围杆带、双背带、腿带、安全绳、缓冲器组成。安全带的护腰带由带体、衬垫、服装皮革组成,衬垫用高泡PE做成,既起到保护作用,又柔软便于收藏于工具包中。皮革用优质制作服装的PU革做成,手感舒适。护腰带的宽度可根据用户要求制作。T3XB通用双控双保险电工安全带可以防止高空坠落时人员从安全带中倒脱,有效的保护了工作人员生命安全。腰带、护腰带、围杆带、双背带、腿带、安全绳的组成可以有效的均匀分布人体所受到的作用力。可以根据具体工作要求,选用护腰带或双背带上的悬挂点。

       泰州市华通劳保用品厂是生产安全网带的专业厂家,在我国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主要产品有:永泰牌系列安全带、安全网、安全绳、 吊装带、软梯等防护用品。生产历史悠久专业技术力量技术力量雄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