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dc型安全带的应用

作者: 添加时间:2021-12-15 15:03:50 浏览:

       kjdc型安全带传动具有传动可靠、噪声低、维护简便等特点, 自问世以来, kjdc型安全带已广泛地用于现代机械工业, 成为重要的传动部件。在国内起步较晚, 仅在一些精度要求较高的机器设备中使用。

       从实际的角度出发,现代化的kjdc型安全带产品具备着使用寿命长以及柔软不伤物品的优点。所以kjdc型安全带在吊装行业以及起重机械领域当中,有着非常普遍的应用价值。作为钢丝绳的换代产品,kjdc型安全带属于软性吊索中性能优异的产品,使用了比较优质的高强度低伸聚酯长丝所制。在一些发达国家中,这种kjdc型安全带产品,已经拥有着长达五十多年的使用历史。

       泰州市华通劳保用品厂是生产安全网带的专业厂家,在我国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主要产品有:永泰牌系列安全带、安全网、安全绳、 吊装带、软梯等防护用品。生产历史悠久专业技术力量技术力量雄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