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降低jdcx型安全带同步齿形带传动的噪声?

作者: 添加时间:2021-12-10 14:42:39 浏览:

       jdcx型安全带同步齿形带传动近来常用于一些机器设备之中,这是由于jdcx型安全带具有优良的机械性能, 且不需润滑、维修方便等特点。由于jdcx型安全带同步齿形带传动常用于一些安静场所, 因此jdcx型安全带同步带的传动噪声又会成为一个突出的问题。本文就jdcx型安全带同步齿形带传动噪声的产生机理、影响因素及降噪方法进行探讨。jdcx型安全带同步齿形带传动的啮合传动原理:如果jdcx型安全带同步带的节线和带轮的节线相重合, 则能获得正确的圆运动。但仔细观察可知, 它是由圆运动和弦运动相互交替进行的啮合运动, 即一部分相当于内啮合齿轮的传动, 另一部分相当于链传动。

       泰州市华通劳保用品厂是生产安全网带的专业厂家,在我国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主要产品有:永泰牌系列安全带、安全网、安全绳、 吊装带、软梯等防护用品。生产历史悠久专业技术力量技术力量雄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