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使用安全带,才能保证安全?

作者: 添加时间:2021-10-14 14:35:32 浏览:

       每个使用者固定使用一套安全带。安全带每次使用前采取一些必要的预防措施,如有需要,确保安全救援。jmuh型安全带一次仅供一人使用,使用者应知道其使用方法。每次使用前,检查安全带。如有疑问,立刻更换安全带。使用期间,采取所有必要措施,避免操作对设备造成损害。避免安全带接触尖利物品和腐蚀性物质。符合EN354标准的安全带可以和一个减震器配合使用,前提是连接到防坠安全带(通过连接器连接)的总长度不超过2米。安全带如可调节,使用期间定期检查调节器位置。一次坠落事故发生后,安全带不能继续使用。禁止替换安全带上的零件。选择一个承受能力很大的物体(最少能承受10kN)。支撑点最好在使用者上部。没有减震器的安全带不作为防坠系统。

       泰州市华通劳保用品厂是生产安全网带的专业厂家,在我国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主要产品有:永泰牌系列安全带、安全网、安全绳、 吊装带、软梯等防护用品。